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氧科技收到CEO金星的私有化要约

2021-11-23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氧科技收到CEO金星的私有化要约

蓝鲸TMT频道11月23日讯,新氧宣布,董事会已收到联合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金星的建议书,拟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5.3美元,或每股A类普通股6.89美元(每13股ADS相当于10股A类普通股)的现金,收购金星及其关联方在私有化交易中尚未拥有的新氧科技全部已发行A类普通股。

新氧科技董事会已成立一个由独立董事Zhaoxuan Yang(Charles)、Chao He,以及Jiannan Wang(Harry)组成的特别委员会,对建议书和建议交易进行评估和审议。

新氧科技同时提醒投资者,董事会尚未就建议书和建议交易作出任何决定。无法保证买方集团提出任何最终要约,无法保证公司与买方集团之间订立任何与建议书有关的最终协议,也无法保证拟议交易或任何其他类似交易将获得批准或完成。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