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半成品实锤!玩家发现《GTA:三部曲》重制版原本将有VR模式

2021-11-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有网友在进行对《GTA:三部曲》重制版的数据挖掘时发现,该作在开发时原本有VR模式的开发计划,但在正式版中仅剩下了部分未完成的代码。

根据这位网友的发现,在《GTA:三部曲》重制版的调试界面输入指令“gta.vr 1”后游戏即将进入一个半成品的VR模式,但该模式仅有视角变化,没有与VR相关的其他调整。

并且当前该模式的第一人称转换也并不完整,不仅在进入车辆后会强制被拉回第三人称,在使用拳击攻击时也并不会看到手臂。

显然,在《GTA:三部曲》重制版确实存在着VR模式的调试命令,但这一功能并没有完成开发,玩家能够找到的仅有一个勉强称得上是第一人称视角的半成品。

实际上,如果这一功能能够获得完善,那么对于《GTA:三部曲》重制版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毕竟在一个全新的视角下重新游览《GTA:三部曲》中的城市对于老玩家来说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此外,半成品VR功能的发现也为《GTA:三部曲》重制版糟糕的表现给出了一个答案。

《GTA:三部曲》重制版很可能是一款赶工制作的游戏,紧凑的项目开发周期使得项目组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debug和功能完善,而这导致了该作在正式发售后存在大量的问题。

半成品实锤!玩家发现《GTA:三部曲》重制版原本将有VR模式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VR#GTA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