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消息指奥园6600万元人民币信托贷款违约

2021-11-2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3日,据市场消息,奥园6600万人民币信托贷款违约。消息指,中国奥园6600万元人民币信托贷款违约,该违约与中万菱信资产-惠聚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有关。据悉,违约发生在11月12日。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7800万元的信托贷款由中国奥园旗下珠海保税区启恒物流有限公司举借,并由中国奥园的在岸附属公司提供担保。奥园及其附属公司仅向受托人汇款1200万元,剩余款项发生违约。据消息人士称,受托人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致函奥园及其附属公司,敦促其支付款项,并启动法律程序以追讨未支付的款项。

此前,由申万菱信(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资产管理人的“中万菱信资产-惠聚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于2021年11月12日终止,并进入项目清算程序。

于2021年11月11日,申万菱信分别向保证人奥园集团有限公司发送《履行保证责任通知书》,向共同还款人珠海保税区启恒物流有限公司发送《履行共同还款责任通知书》,要求各方履行相应的保证责任及共同还款责任。2021年11月12日,我司向本计划债务人发送《付款通知书》,要求其按照约定履行相应的付款义务。

截止2021年11月12日终,该计划已经收到应收账款合计金额1218.43万元,剩余未偿付金额6590.01万元,相关债务人均已构成实质性违约。2021年11月15日,申万菱信再次向债务人发送《催收函》,要求债务人向计划履行偿付义务。据其公告内容显示,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合同约定,管理人已经启动向保证人和共同还款人追偿的法律程序。在本计划全部完成清算工作前,申万菱信将继续勤勉尽责履行受托管理职责,切实维护委托人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