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乐沃光电: 不负重托,做强家禽畜牧光照专业委员会排头兵

2021-11-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作为深圳市设施农业行业协会家禽畜牧光照专业委员会的主导单位,深圳市福乐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已做好标杆,创新驱动、精益求精,匠心扎根16载,结合动物‘日出日落’的生长节律,创新研发出集调光和定时于一体的智能控制系统,开创了家禽畜牧业健康智能光照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先河”。深圳市福乐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芳荣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福乐沃光电: 不负重托,做强家禽畜牧光照专业委员会排头兵

据悉,深圳市设施农业行业协会家禽畜牧光照专业委员会是深圳市设施农业行业协会下设的负责禽畜养殖光照技术的标准制定、研究、开发、应用和推广的专业机构。该会以“促进禽畜健康养殖 ”为宗旨,遵循 “动物生长节律,推动产业健康发展”的理念,依托主导单位在禽畜养殖光照领域内的专业技术优势,为行业内的信息交流与技术合作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其主要统筹规划、规范禽畜养殖光照技术规程、标准的编审和制定工作;负责禽畜养殖光照领域内的市场信息搜集和整理、实验测试与研究、数据统计与分析及指导工作;开展国内外行业论坛、学术研讨、展览及大型会议的举办和信息交流活动;相关禽畜养殖光照方面评价与风险评估等工作。

福乐沃光电: 不负重托,做强家禽畜牧光照专业委员会排头兵

做家禽畜牧光照专业委员会的主导单位,就要标新立异。深圳福乐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已在加拿大、哥伦比亚、荷兰、法国、德国、捷克等设立6个研究试验基地,在国内建立湖南永州、郑州、惠州等养殖光照测试基地,不断研究,陆续开发出福乐沃家禽灯、养猪灯、养牛灯等个性化系列产品,其产品均通过CE、ETL、DLC、NOM、KC、SAA、PSE、IP67、D-MARK、SGS、ROHS等10多项国际认证,远销68个集约化养殖发达的国家或地区,以及国内大型重点养殖企业。持续改善动物福利,从源头上为人类肉食提供更健康的生长环境,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福乐沃光电: 不负重托,做强家禽畜牧光照专业委员会排头兵

多年来,在深圳市设施农业行业协会的正确领导和协助下,家禽畜牧光照专业委员会先后起草完成了《家禽饲养光照技术规范》(T/SZFAA 04-2019)、《猪舍光照技术规范》(T/SZFAA 05-2020)、《牛舍光照技术规范》(T/SZFAA 06-2021)等团体标准, 尤其于2021年3月16日成功举办的“首期国际家禽畜牧光照技术交流会”(线上会议),为行业国内外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于国际间禽畜养殖光照行业横向交流与比对,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助推了行业的夯实发展。

2021年12月2日,由家禽畜牧光照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 “2021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智慧农业高峰论坛”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该论坛以“运用智慧科技、通过物理农业方式,促进种值与养殖高产质量”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行业顶级专家、知名学者、行业技术人员出席,体现了智慧农业的国际性、专业性和实践性,彰显了家禽畜牧光照专业委员平台资源的权威性和融合性。

未来,家禽畜牧光照专业委员将继续紧跟市场脉搏,以更具竞争力的光照技术优势和前瞻性的国际化视野,为行业和社会带来更广更深的资讯和服务,以期推动禽畜养殖光照行业的健康、智能发展。福乐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不负重托,义不容辞,勇做家禽畜牧光照技术的“行业翘楚”。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