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磅!“好酒上心不上头”坤合酱香震撼上市

2021-11-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年来,随着酱香白酒在行业内的迅猛发展。现如今,酱香酒已处于风口浪尖之时。在优质酱香酒稀缺的当下,不可避免地要进行新一轮的洗牌。以“好酒上心不上头”著称的新派白酒“坤合酱香”率先抢占风口,发起品牌攻势,新品并于11月震撼上市。

星岳酒业是一家致力于酱酒创新的科技公司,并通过年轻化、时尚化、前沿化的产品定位,平台化,信息化,扁平化的业务模式,运用技术赋能,力图打造白酒行业时尚领先品牌。

重磅!“好酒上心不上头”坤合酱香震撼上市

12987酱酒品质经典工艺,后味不止7秒,酱香浓厚绵长

坤合酱香酒采用坤沙古法工艺,有着长达5年的生产周期,端午制曲于重阳下沙,投放优质粮食原料,并通过二次投料摊晾,历经九轮高温蒸煮,加之紫红色泥封窖反复加曲发酵达到八次,历经七轮蒸馏取酒丢糟后取出,再进行三年陶坛窖藏。

这也是酱香酒区别于其它香型白酒的优势之处。在高温状态下,制曲、堆积、发酵。因为制曲时间长,生产周期长,因此,也就有了“陈年老酒,白酒酱香”的盛名。

“上心不上头”的8大核心技术

作为新派白酒的坤合酱香,在有着精湛工艺的同时,采用多轮次酒醅蒸煮,中段取酒,控温流酒来减少杂醇油醛类物质。并由高温发酵,辅料清蒸来减少杂醇油,以达品质。并通过大小盘勾、GC-MS法来减少醛类物质平衡酸脂。最后再进一步降低上头物质,实现减轻酒后不适的效果,达到醇甜、窖面、窖底三种典型体的非凡调和。

除此以外,坤合酱香在食材上精选赤水河畔核心产区的优质红梁、小麦等天然谷物酿造,产品不含任何添加剂。

并采用固态发酵工艺,记录时间之风味。以便更好地诠释酱酒之本真,使酱酒更好突出其优雅细腻、平衡协调、回味悠长、口味甘醇,留香持久之特点。因此,虽然坤合为53度酱香酒,但因其独特的工艺,精湛的技术,精选的食材,便有了“上心不上头”,“醒酒快”之名。在业内,也是颇受相关专业人士好评。

新品预约特惠,超多好礼享不停

暨新品预约之际,坤合酱香也提供多款高品质,风格清新,性价比高的产品可供选择,并有超多好礼相送。

现在下单,买一瓶即可赠送1对精美酒杯。

买2瓶赠送分酒器+1对酒杯+礼品袋。

买1箱则赠送上等酒具礼盒其中包含分酒器+6个酒杯与三个礼品分装袋。

并提供多种规格(100ml、300ml、500ml),供用户们选择,适用于闲暇小酌,朋友小聚,走亲访友等多种场景需要。一瓶坤合酱香酒,满满的情谊尽在其中。

坤合酱香酒正如人生之百态,在无限可能中发现其惊喜。也因“用户至上,品质先行”的市场基因,正值蓬勃发展时。在未来,坤合酒也将不断创新品牌表达方式,引领消费者更好领略酱香酒的魅力,送去更好地消费体验,为新派白酒的春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