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oul App五周年发布十大热词 与用户共创平台文化

2021-11-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从初出茅庐的社交新生物,到在年轻用户中拥有超高渗透率的“社交元宇宙”,Soul App用5年的时间实现了质的飞跃。最新数据显示,Soul目前拥有超千万日活,其中超七成为Z世代(95后)。

年轻用户在Soul上进行无压力的自我表达以及关系探索、构建与维护,并通过发布瞬间,在虚拟世界中和素未谋面的朋友畅快交流,得到“同类人”认可。据统计,仅2021年3月,Soul上发布内容的用户平均一个月每人产生了5.9个新瞬间,当月共创造6780万新内容,同月平台共收到5.74亿条回复。年轻人的大量集聚和表达,塑造了Soul App鼓励交流互动,拥抱多元化的平台氛围,也为Z世代共创文化提供了条件。

五周年之际,Soul对平台用户间日常用语进行梳理,提炼出“十大热词”,包括关于身份属性的“Souler”“SSR”“魂淡君”“Soul单机版用户”,关于功能玩法的“瞬间”“捏脸”“MYM”以及其他被Soul用户熟知的词汇。这些热词构成了Soul用户间特殊的语言体系,并推动着平台优质专属文化的构建。

Soul App五周年发布十大热词 与用户共创平台文化

Soul App“十大热词”

在Soul上,形形色色的用户自由地分享着自己的故事和热爱,与平台一同成长,共同参与创造一个专属年轻人的“社交元宇宙”。可以预见,在构建“社交元宇宙”愿景的持续推动下,用户共创体系的逐步完善中,“Souler”们在未来还将创造出更多彰显Soul包容、有趣、真实、多元文化特征的热词。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