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氧收到CEO金星发起的私有化要约

2021-11-23 投中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投中新消费11月23日讯,新氧(NASDAQ:SY)昨日晚间盘前宣布,董事会收到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金星发起的私有化要约。

金星拟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5.3美元,即每股A类普通股6.89美元(每13股ADS相当于10股A类普通股)的现金,收购金星及其联属公司(买方集团)尚未拥有的新氧科技全部已发行A类普通股。

根据公告,金星及其联属公司实际拥有本公司全部已发行及已发行股份(包括A类普通股及B类普通股)约16.4%,根据公司最新公开披露的已发行股份数计算,同时拥有约本公司总投票权的84.3%。

不久前,新氧才发布2021年Q3财报,新氧第三季度营收为4.315亿元,较上年同期的3.596亿元增长20%,较上一季度的4.52亿元下降5%,毛利为3.42亿元,毛利率达到79%,净利润为587万元,较上一季度的5630万元下降90%,但高于上年同期。

金星表示,现金收购价将为公司股东提供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机会。此价格较公司美国存托凭证在2021年11月19日的收盘价溢价约22.7%,较公司美国存托凭证在过去30个交易日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溢价约21.8%。

据悉,新氧2019年5月份于美股上市,发行价为13.8美元每股存托凭证,上市后短线一度触及22.8美元的历史高点,但在此后持续下跌。今年10月28日,新氧股价一度跌至3.86美元每股存托凭证再创历史新低。

截止发稿前,新氧收盘价为4.82美元/股,市值5.05亿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