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绿东岳府压轴登场 将打造高舒适超低能耗建筑

2021-11-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中国绿发竞得的王四营项目细节被披露,该项目案名定为“中绿东岳府”,至此,2021首次集中供地中,市场瞩目的王四营三雄全部到齐。

作为王四营三大地块最后入市的项目,中绿东岳府颇有几分压轴的意思,项目花费了更多的时间在提升健康宜居体验上,是北京首批8个高标准商品住宅项目之一,也是区域内唯一一个超低能耗住宅。

按照规划,中绿东岳府将全面实施绿色建筑三星级标准、健康建筑二星级标准、装配式建筑AAA级、实施超低能耗建筑面积达到总面积的比例100%,在确保绿色节能的同时,全面大幅提升居住舒适度和健康标准。

中绿东岳府压轴登场 将打造高舒适超低能耗建筑

中绿东岳府内部效果图

作为中国绿色产业支柱型企业,中国绿发是以绿色发展为主责主业, 聚焦绿色能源、低碳城市、绿色服务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的股权多元化中央企业,中绿东岳府正是其超低能耗建筑的先锋代表,项目秉承“更绿色、更健康、更舒适”的居住理念,融合未来需求,以非机械电气设备干预手段实现建筑能耗降低,利用建筑结构、新材料等手段,最大限度减少对设备的依赖,进而实现高度绿色节能。

通过高效热回收新风系统、被动式建筑外窗、高效外保温系统、无热桥设计、优良的气密性等五大核心技术,中绿东岳府将在实现超低能耗的同时,大幅提升居住健康和舒适度,可以实现一年四季室内温度稳定、分布均匀,保障室内工作、生活舒适宜人。同时,中绿东岳府通过新风高效过滤、外窗气密性手段及空气质量监测技术等,保证室内空气质量优质可控。

中绿东岳府压轴登场 将打造高舒适超低能耗建筑

中绿东岳府单元门头效果图

除此之外,按照中国节能率计算口径,中绿东岳府可达到90%以上的节能率,以 122 平 米住宅为例,每年空调采暖的运行费用能节省约 3000 元,而中绿东岳府作为超低能耗建筑所带来的的高度居住舒适度和健康度,却绝非金钱所能衡量的。

据悉,中绿东岳府为全装修交付,主力户型为122㎡、142㎡和182㎡的3-4居,是东部尤其是CBD全龄段改善居住的首选,其对超低能耗住宅的表达,在目前“碳中和、碳达峰”的国际热点背景下,具有强烈的前瞻性,与人居发展的健康、绿色趋势一致,具有长远的市场潜力。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