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平度利客来爱心献血屋单采血小板“开采”

2021-11-23 青岛财经日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平度利客来爱心献血屋单采血小板“开采”

■青岛财经日报/首页新闻记者 陈栋

为更好地满足患者救治需要,为临床及时提供安全血液,青岛市中心血站着力打造半小时爱心献血圈,继西海岸新区、胶州、即墨、莱西之后,平度市也有了血小板捐献点,并于11月19日正式运行。

据了解,新的血小板采集点在平度利客来爱心献血屋,位于平度市福州路80号利客来集团平度购物中心南门停车场西侧,临近商超,交通便利。屋内配有一台Amicus全自动血细胞分离机和采血椅,可单臂采血,能够满足每天5个治疗量血小板的捐献需求,同时采集全血。献血屋内还配有中央空调、红外测温仪、智能机器人等先进设施,环境宽敞,优雅舒适,能够为献血者带来更加温馨智能化的献血体验。

试运行首日,献血“铁粉”王守朋打起了头阵,率先体验。王守朋得知平度利客来爱心献血屋单采血小板当日开采,二话没说,第一个报名捐献。王守朋高兴地说道:“以前都是去青岛市中心血站捐献,路上少说得一两个小时的时间。如今在家门口就能捐献血小板,省时又便利,我必须支持。”截至目前,王守朋已累计献血49次,捐献全血6800毫升,血小板45个治疗量,无偿献血早已成为他健康生活的一部分。

平度利客来爱心献血屋血小板采集首日试运行良好,将于每周五9点-16点开放采集血小板,每周六周日9点-16点开放采集全血。爱心市民可以致电96606预约,欢迎您预约体验。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