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白宫发言人:拜登计划在2024年再次竞选美国总统

2021-11-23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美国《国会山报》22日消息,白宫新闻发言人普萨基当地时间22日确认,美国现任总统拜登打算在2024年再次竞选美国总统,寻求连任。

白宫发言人:拜登计划在2024年再次竞选美国总统

“这是他的打算,”普萨基告诉记者。报道称,这一回应证实了此前有关拜登告诉身边人自己有计划2024年再次竞选美国总统打算的报道。

白宫发言人:拜登计划在2024年再次竞选美国总统

《国会山报》称,美国《华盛顿邮报》曾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报道说,拜登和其顾问近期一直在向其盟友保证拜登计划寻求连任。

不过,《国会山报》表示,尽管如此,由于拜登的年龄及其最近几周逐渐下滑的民调支持率,有人对他是否会寻求连任仍表示怀疑。

据美国《今日美国报》和萨福克大学本月7日发布的联合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民主党籍总统拜登所获支持率已经跌至38%,近三分之二调查对象不希望看到拜登角逐2024年总统选举。而据美国《国会山报》此前报道,拜登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20日年满79岁(生于1942年11月20日),为美国历史上最年长的总统。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