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山发展控股(02118)附属拟6亿元向石家庄市规划局出售一地块

2021-11-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天山发展控股(02118)发布公告,于2021年11月22日,天山房地产(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石家庄市规划局订立该协议,天山房地产已同意转让,且石家庄市规划局已同意购回该土地。出售事项的代价约人民币6亿元。

据悉,该土地位于中国石家庄市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占地面积约6.37万平方米。于本公告日期,该土地为空置地盘及所进行地基工程有限且不受任何租赁所规限。

据悉,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人民币6亿元(除税后),所得款项拟用作集团偿还银行及其他借贷、支付开发成本及一般营运资金。

公告称,由于该土地现为空置地盘及所进行地基工程有限,且集团有其他可供开发的土地储备,并考虑到近期因新冠病毒疫情爆发而出现的市况,以及集团须出售更多资产以增加其流动资金及降低资本负债比率,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为出售集团于该土地的权益的适当机会。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