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开盘:鲍威尔将连任美联储主席 道指高开125点

2021-11-2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道指上涨125点,拜登提名鲍威尔连任下届美联储主席。银行股板块多数走高,富国银行涨近4%,美国银行涨近3%。特斯拉涨超3%,公司CEO马斯克称,可能将于明年3月在中国推出Model S Plaid。蔚来涨超4%,完成增发5329万股ADS,募资20亿美元。知乎涨超4%,三季度营收达8.23亿元,同比增长114.9%,MAU首次突破1亿大关。

同花顺美股讯 道琼斯指数11月22日(周一)开盘上涨127.35点,涨幅0.36%,报35729.33点;标普500指数11月22日(周一)开盘上涨20.54点,涨幅0.44%,报4718.5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11月22日(周一)开盘上涨67.2点,涨幅0.42%,报16124.6点。

财经新闻】

美国白宫:提名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提名布雷纳德为副主席

11月22日周一,美国拜登政府发表声明宣布,将提名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提名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升任为“二把手”副主席。预计白宫将于12月初宣布主管华尔街监管的副主席人选,以及美联储理事空缺职位的提名。分析指出,在美联储开始收紧抗疫超量宽松货币政策之际,提名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有助于保持央行政策的一致性。市场普遍预期鲍威尔的连任听证将在美国国会参议院得到顺利通过。

【公司新闻】

知乎Q3营收8.23亿元,MAU首次突破1亿大关

中国最大的问答式在线社区知乎公布了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知乎第三季度营收达8.2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14.9%,毛利润4.25亿元,同比增长93.2%。知乎第三季度专注于优化内容创作和发布机制,取得了显著的进展。通过扩大内容垂直覆盖范围,提升内容及时性,进一步提升平台内容消费体验,用户基础更加多元化。本季度知乎平均月活跃用户数(MAU)首次突破1亿大关,达到1.012亿,同比增长40.1%。季度平均月付费会员数达到550万,同比增长109.9%。

小牛电动Q3营收同比增长37.1%,电动踏板车国际销量同比降11.2%

小牛电动公布了其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Q3营收12.26亿元(人民币,下同),上年同期为8.94亿元,同比增长37.1%;净利润9171.24万元,上年同期为8000.64万元,同比增长14.6%。三季度,该公司的电动踏板车(e-scooters)的销量为397,079辆,同比增长58.3%。其中,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392,112辆,同比增长59.9%;国际市场的销量为4,967辆,同比下降11.2%。

爱立信同意62亿美元收购云通信公司Vonage

移动通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周一表示,已同意以62亿美元收购云通信公司Vonage。爱立信在一份声明中称:“Vonage董事会一致通过了收购协议。”“该交易建立在爱立信在无线领域向全球扩张的意图之上,到2030年,为现有客户提供市场价值达7000亿美元的市场份额。”

福特专注开发自家电动汽车 放弃与Rivian合作

作为Rivian的早期投资者之一,福特汽车最近放弃了与这家造车新势力联合开发电动汽车的计划,或因Rivian的旗舰产品电动皮卡将与福特的F-150闪电皮卡产生竞争关系。福特发言人Mike Levine在一份声明中对Rivian表达了尊重,并宣布双方已经同意不再进行任何形式的合作汽车开发,或者平台共享,因为公司看见了自家包括F-150闪电皮卡,电动“野马”,以及E- Transit车型的巨大需求,而“公司团队正专注于扩大生产规模,降低产品复杂度”。

Visa称将解决与亚马逊的信用卡手续费纠纷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亚马逊曾表示将停止在英国接受Visa信用卡,并正在考虑终止与Visa在美国联名信用卡的合作。而目前Visa表示,预计将解决与亚马逊在英国信用卡手续费问题上的纠纷,并继续推进双方在美国的联名信用卡合作项目。

蔚来汽车完成增发5329万股ADS 融资20亿美元

11月19日,蔚来发布公告称,已经完成之前宣布的美国存托股票(ADS)在市场上的发行,每股相当于公司一股A类普通股。此次共出售5329万股ADS,筹集20亿美元,扣除约2600万美元的佣金和发售费用,筹资净额将用于进一步加强其资产负债表以及一般企业用途。

辉瑞称其新冠疫苗对青少年群体有长期疗效

辉瑞公司周一表示,其新冠疫苗在一项针对12-15岁青少年的后期研究中提供长期有力的保护。该公司说,在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后的7天至4个月内进行测量,该疫苗对新冠病毒的有效性是10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