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建筑设计咨询企业建研设计(301167.SZ)首次公开发行2000万股

2021-11-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建研设计(301167.SZ)发布公告,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本次拟发行股数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25.00%,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6.33元。本次申购日期为2021年11月25日。

公司成立于1955年,凭借着全面的专业资质、雄厚的人才力量、优良的服务能力,在安徽省建筑设计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在国内建筑设计行业也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设计、咨询、研发及其延伸业务,包含常规建筑设计业务、新兴业务设计与咨询、EPC总承包业务、施工图审查业务等。公司及前身自成立以来,紧密服务于经济建设的工业化、城镇化进程中各类建筑工程设计服务领域,已发展成为建筑设计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

据悉,该公司于2018年、2019年及2020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39亿元、3.74亿元和4.3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398.32万元、6,454.35万元和7,775.69万元。

此外,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拟投资于“新兴业务拓展及设计能力提升项目”、“设计服务网络平台建设项目”、“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及“创新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