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恒集团(600252.SH)拟投不超1亿元认购北部湾财险2021年第一期资本补充债券

2021-11-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恒集团(600252,股吧)(600252.SH)公告,公司拟利用自有资金认购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部湾财险”)即将发行的“2021年第一期资本补充债券”,认购金额不超过1亿元,投资期限不低于5年。截至2021年9月末,公司货币资金余额29.2亿元,本次债券拟投资不超1亿元,对公司流动性影响较小。

据悉,公司控股股东为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投集团”),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金投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的全资子公司,北部湾财险为金投集团主发起组建并承担管理责任的股份有限公司,其持有北部湾财险20%的股份。因此,北部湾财险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