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经济日报集团(00423.HK)中期纯利跌19.38%至2315.8万港元 中期息3.0港仙

2021-11-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22日丨经济日报集团(00423.HK)公布中期业绩,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实现收入5.20亿港元,同比增长11.26%;公司拥有人应占期内溢利2315.8万港元,同比减少19.38%;基本每股盈利5.37港仙;拟派末期股息每股3.0港仙。

回顾期内,媒体分部的经营业绩转亏为盈。业绩改善乃由于受惠本地广告市场强劲反弹,集团广告收入有所增加,以及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非流动资产减值后节省的折旧成本所致。本地经济复苏及消费券计划推动下,营商及消费意欲均有所改善。回顾期内,广告市场开支大幅增加。集团的印刷刊物及多个数码频道为营销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市场推广方案,让他们在市场推广的生态环境内,接触及吸引目标客户。

财经通讯社、资讯及软件业务分部仍为集团盈利基础,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业绩较上一个报告期间有所减少。然而,扣除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一次性保就业补贴,股东应占溢利则录得温和增长。受惠于强劲的证券交易及集资活动,该分部于回顾期内获得多个流动数码及金融解决方案项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