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巽集团前10个月合同销售额约69亿元

2021-11-22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11月22日,今年正式登陆港交所的皖系房企三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三巽集团”)发布公告,披露其2021年前10个月未经审核运营数据。

公告显示,今年1-10月,三巽集团实现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为69亿元,累计合同销售面积为77.31万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约8925.6元。其中,根据此前公告数据计算,2021年10月单月,三巽集团实现销售额约4.9亿元,销售面积约5.75万平方米。

公开资料显示,三巽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植根于安徽省、布局长三角地区的房地产开发商。截至今年4月底,三巽集团共有44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土地储备430万平方米。2021年7月19日,三巽集团在香港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新京报记者 张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