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因擅用奥运标志 长安马自达被罚款!官方回应

2021-11-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1月22日消息,据报道,天眼查App数据显示,日,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新增一项行政处罚。

处罚事由为:长安马自达未经许可,为商业目的擅自使用奥林匹克标志,或者使用足以引人误认的近似标志,即侵犯奥林匹克标志专有权,处罚结果为罚款2万元,处罚单位为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不过,对此消息,有媒体向长安马自达方面求证,长安马自达官方表示,暂时没后续,处罚单位那边都在沟通。

随后长安马自达又表示:天眼查网站信息有误,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并未收到南京市监局的处理,信息存在误差。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近段时间,因为奥运赛事夺冠引发关注,西安、广州等地多家公司在未获全红婵授权的情况下,擅自以全红婵姓名注册商标,违反商标法相关规定,被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警告并处罚。

此前,知识产权局曾发布通告,驳回“杨倩”“陈梦”“全红婵”等109件恶意抢注商标申请。

因擅用奥运标志 长安马自达被罚款!官方回应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奥运会#马自达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