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柏星龙提交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主营酒类形象包装服务去年净利润1993万元

2021-11-2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11月22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柏星龙(833075)近日提交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

柏星龙提交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主营酒类形象包装服务去年净利润1993万元

2021年11月19日,柏星龙向深圳证监局提交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国金证券(600109,股吧)。

柏星龙表示,公司为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连续挂牌满 12 个月的创新层公司。根据已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和《2020年年度报告》来看,在2019-2020年,公司年度净利润分别为2488万元、1993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13.65%、10.08%,符合《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试行)》(以下简称“《上市规则》”)第 2.1.3 条规定的在北交所上市的财务条件。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柏星龙主营酒类形象包装服务,目前主要为酒类、茶叶、食品及化妆品等几大领域中高端快消品客户,提供创意包装服务,提升产品的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