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喜悦智行IPO网上路演11月22日在全景杭州路演中心成功举行

2021-11-22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全景网11月22日讯 喜悦智行(301198)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今天在全景杭州路演中心成功举行。喜悦智行董事长罗志强,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罗胤豪,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安力,华安证券党委委员、副总裁张建群,华安证券投资银行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保荐业务部门负责人兼任投行委董事总经理、北京投行部总经理、保荐代表人何继兵,华安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李超出席此次路演活动,并与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喜悦智行IPO网上路演11月22日在全景杭州路演中心成功举行

喜悦智行董事长罗志强

喜悦智行董事长罗志强在致辞环节介绍称,喜悦智行是一家专业提供定制化可循环塑料包装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自设立以来,不断进行理念创新、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公司逐步从最初单一包装产品生产制造商升级为定制化可循环塑料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产品类型日益丰富,经营规模不断扩大,行业口碑进一步提高。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工艺改进及技术积累,公司已在细分领域内形成核心竞争力,产品质量、服务能力、生产规模和行业口碑等优势较为明显。目前,在汽车及白色家电等领域,公司与客户长期合作,共同成长,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在市场竞争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地位。

喜悦智行IPO网上路演11月22日在全景杭州路演中心成功举行

华安证券党委委员、副总裁张建群

华安证券党委委员、副总裁张建群在致辞环节说,今天恰逢小雪节气,初心如雪见天地。我们相信,喜悦智行上市后,将一如既往地不断提升公司竞争力,给广大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张建群认为,喜悦智行凭借深度介入下游客户的定制化塑料包装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与客户形成互惠互利、相互依赖的战略合作关系。多样化和定制化的产品及服务能力,使公司取得了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也是公司的立足之本,成长之源。?

喜悦智行IPO网上路演11月22日在全景杭州路演中心成功举行

路演现场

作为较早进入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定制化可循环塑料包装企业之一,喜悦智行将定制化可循环塑料包装在国内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中进行推广,成为国内较早进入该行业的定制化可循环塑料包装企业之一。

公司以向汽车主机厂商及其核心零部件制造商提供包装产品和租赁服务为切入点,借助前瞻性包装方案设计能力与客户建立密切合作关系,通过协同客户制定产品的定制化包装设计标准,服务于汽车行业高端客户,并将该种服务模式复制于物流、家电制造、日用品制造等行业领域。

喜悦智行董事兼总经理罗胤豪在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知名客户分新能源汽车行业有:特斯拉、比亚迪(002594,股吧)、LG等。 传统燃油汽车有:上汽大众、宝马、沃尔沃、捷豹、路虎等。 自主品牌有:吉利、长城等。其他客户例如,白色家电行业有美的,快销行业有景田百岁山等。

喜悦智行IPO网上路演11月22日在全景杭州路演中心成功举行

路演现场

目前,喜悦智行已从为燃油汽车提供定制化可循环塑料包装发展到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定制化可循环塑料包装。2019年公司开始与特斯拉合作,为其提供新能源汽车电池周转箱类产品。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已收到特斯拉新订单合计9,769.80万元,特斯拉对公司产品需求持续增加,公司与特斯拉的合作具有可持续性。

本次公司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2,5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主要投资年产230万套(张)绿色循环包装建设、绿色可循环包装租赁及智能仓储物流建设、研发中心建设等项目。

在路演环节,罗志强表示,公司将继续在主业上做尖做精做强,继续服务新能源汽车、家电、果蔬、商超、快递、电商等行业,以扩大公司的影响力,保证公司市值的持续增长,以做到让市场更多关注到公司。

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27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