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通信服务(00552.HK)建议采纳股票增值权激励计划

2021-11-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22日丨 中国通信服务(00552.HK)公布,公司董事会已审议批准采纳股票增值权激励计划及批准首次授予,并将把该计划及首次授予提交至国资委批准以及提呈股东于特别股东大会上审议并批准。该计划及首次授予须取得国资委批准及股东於特别股东大会上批准后方可实施,公司可能会因应国资委等监管机构的要求而修改该计划及首次授予的条款。该计划有效期内授予的股票增值权总量累计不得超过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10%,具体按监管机构审批意见确定。

于首次授予条件达成,拟向预计共计981名激励对象,授予总数约20,727万股股票增值权,所对应的H股股票数量约占于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993%。其中计划预留不超过416万股股票增值权,约占首次授予股票增值权总量的2%。预留的股票增值权拟授予其他核心人才,将在12个月内予以明确并授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