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恒集团(600252.SH):拟以4.5亿元参与北部湾财险增资扩股

2021-11-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22日丨中恒集团(600252,股吧)(600252.SH)公布,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部湾财险”)拟于近期筹备增资扩股事项,拟增发3亿股股份,将注册资本由15亿元增加至18亿元。中恒集团拟以出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5亿元,认购数量不超过3亿股参与北部湾财险本次增资扩股计划。

基于对北部湾财险投资价值的分析和未来前景的预测,此次参与认购北部湾财险增资扩股是充分利用公司现金增加投资收益的举措,有利于公司获得北部湾财险成长增值收益以及投资价值回报。

保险作为医、药、患关系链中的重要纽带,与医药、健康管理的融合度越来越深,成为中国特色医疗养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投资入股北部湾财险,可实现跨产业资源整合,加快构建以人群健康为中心的产品创新、健康服务提升产业生态链,赋能中恒集团医药大健康战略可持续发展。同时,通过投资入股北部湾财险,增强对北部湾财险的影响力,发挥北部湾财险机构服务网络优势助力中恒集团拓宽宣传、销售网络渠道,打破传统的营销壁垒。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