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甘肃电投全资子公司拟投资9.8亿建设瓜州干河口200MW光伏项目

2021-11-2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11月22日,甘肃电投(000791,股吧)(000791)近日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扩大公司光伏发电装机规模,2021年11月22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瓜州干河口200MW光伏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酒泉汇能风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瓜州分公司(以下简称“瓜州分公司”)投资建设瓜州干河口200MW光伏项目(以下简称“瓜州干河口项目”)。瓜州干河口项目动态总投资为98,029.56万元,资金来源中资本金占总投资的20%,其余为银行贷款等。

甘肃电投全资子公司拟投资9.8亿建设瓜州干河口200MW光伏项目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瓜州干河口200MW光伏项目。

项目动态总投资:98,029.56万元。

资金来源:资本金为自筹资金,占总投资的20%,其余为银行贷款等。

建设内容:200MW光伏电场。

建设总工期:8个月。

项目场址: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城西北40公里处。

项目经济效益评价:瓜州干河口项目总装机容量200MW,预计年平均上网电量为39,208.54万kW·h。按上网电价0.2878元/kWh测算,投资回收期(所得税前)为11.35年,资本金财务内部收益率为10.01%。具有一定的盈利能力。

投资进度:瓜州干河口项目已经完成项目备案、可行性研究及评审等相关前期工作,开工建设前尚需开展土地征用、环境影响评价、电网接入方案设计等工作。

据了解,公司投资建设瓜州干河口项目是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开发可再生能源政策、进一步扩大公司光伏装机规模的重要举措,能进一步推动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提高公司光伏发电装机规模及新能源资产占比,增加公司发电量及发电业务收入。

挖贝网资料显示,甘肃电投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水力发电、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主要产品为电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