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中免(601888.SH):刊发H股发行聆讯后资料集

2021-11-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22日丨中国中免(601888.SH)公布,2021年11月16日,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举行上市聆讯,审议了公司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

根据本次发行上市的时间安排,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刊登聆讯后资料集。该聆讯后资料集为公司根据香港联交所、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的要求而刊发,刊发目的仅为提供资讯予香港公众人士,除此以外并无任何其他目的,公司对聆讯后资料集及其内容也不负有任何义务或责任。同时,该聆讯后资料集为草拟版本,其所载资料并不完整,亦可能会适时作出更新和变动。

鉴于聆讯后资料集的刊发目的仅为提供信息予香港公众人士,公司将不会在境内证券交易所的网站和符合监管机构规定条件的媒体上刊登聆讯后资料集,但为使境内投资者及时了解该聆讯后资料集披露的公司的相关信息,该聆讯后资料集可在香港联交所网站的相关网址进行查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