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星Display开设OLED全球网站

2021-11-22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近日三星显示开设OLED全球网站,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面向全世界用户的交流中心,让消费者了解三星OLED的差异化产品和技术优势,展示OLED相关技术、趋势、多媒体和新闻资讯。

三星Display开设OLED全球网站

三星显示OLED全球网站目前支持中文、韩文、英文三种语言,内容包括关于OLED的基本原理,针对个别应用进行优化的OLED的独特优势介绍,各类视频信息以及科技媒体和达人测评,让消费者最直观获知三星OLED的总体布局。

三星显示器是世界上最大的小尺寸OLED面板制造商,专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最近,该公司推出了笔记本电脑用的新型高刷新率显示器,进入了中型尺寸OLED市场。该公司将其柔性屏幕命名为“ Flex OLED”,并分为五个子类: Flex Bar、 Flex Note、 Flex Square、 Rollable Flex 和 Slidable Flex。柔性 OLED 屏幕可折叠、卷曲或滑动。三星还决定在 2022年下半年推出OLED电视。

三星显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 OLED 市场拓展至可折叠设备、笔记本电脑等市场,消费者对 OLED 的兴趣也在增加,这也是专门搭建一个网站最主要的原因。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