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满贯集团(03390.HK)与香港国标检验检测及华润广东医药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22日丨满贯集团(03390.HK)公告,于2021年11月22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满贯(亚太)集团有限公司与香港国标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国标")及华润广东医药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代表订约方就于粤港澳大湾区提供药品研发及全面商业化生产药品的综合服务等多个领域的广泛合作达成初步共识。业务合作的完成取决于订约方订立进一步正式合作协议,方可作实。

董事认为,框架协议拟进行的业务合作与国家发展相融合,在政府推出有利政策的情况下,利用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带来的商机。中国政府于2021年三月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十四五规划")逐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为配合"十四五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及《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高地建设方案(2020-2025年)》推出一系列政策,包括但不限于简化和加快药品评审、注册和审批程序,以弥补香港和深圳监管体系间的差距。

董事认为,框架协议使各订约方能够利用该等政策,以及政府对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巨大支持和商业潜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