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茂业国际(00848.HK)附属成商控股与成都华天订立搬迁补偿协议

2021-11-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22日丨茂业国际(00848.HK)发布公告,2021年11月22日,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成商控股与成都华天订立搬迁补偿协议,据此,成商控股将获得合共约人民币9700万元,作为搬迁事项的搬迁补偿。

本次搬迁事项的土地、房屋及设施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土地总面积为7,844.7平方米及房屋及设施建筑面积为19,822.07平方米,由成商控股所有,并用作于对外租赁。经成商控股与成都华天公平磋商后签订搬迁补偿协议。成商控股已对后续过渡事项作出合理安排,预计搬迁后,不会对其公司经营业务造成重大负面影响。搬迁补偿所得款项拟用于成商控股之一般营运资金及业务发展。其管理层确保合理利用该搬迁补偿款。预计本次搬迁事项将对成商控股的控股股东茂业商业(600828,股吧)及公司2021年财务指标带来积极影响,并有助于公司上述业务的开展及战略的实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