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创业环保(600874.SH):拟定增募资不超8.305亿元 用于安徽阜阳界首高新区田营科技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等

2021-11-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22日丨创业环保(600874.SH)公布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该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该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428,168,529股(含本数)。

该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金额为不超过8.305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拟1.48亿元用于安徽阜阳界首高新区田营科技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拟2.145亿元用于洪湖市乡镇污水处理厂新建及提标升级和配套管网(二期)PPP项目,拟2.19亿元用于天津市主城区再生水管网连通工程第一批项目,拟2.49亿元用于偿还有息负债及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