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圳一奶茶店一杯饮料卖1000元:公司背后大股东是喜茶

2021-11-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1月22日消息,近日深圳一奶茶店出品的某饮料卖1000元,该事件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

据媒体报道,涉事店铺名为“野萃山”,这家店推出了1000元一杯的橄榄汁。

面对价格高的质疑,该店铺工作人员解释,橄榄汁所用原材料无添加的金玉橄榄价格较高,进价就要800多元一斤,制作时间较长,制作一杯需要1小时20分钟,工序较多,泄露配方会受处分。

天眼查App显示,“野萃山”关联公司是深圳市豪麟餐饮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注册资本约34.55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梁锦麟。经营范围包括热食类食品制售、小吃、饮品制售;酒水销售等。

11月12日,深圳市豪麟餐饮有限公司获得战略融资,喜茶(深圳)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入股该公司持股比例60%,成为“野萃山”第一大股东。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深圳市豪麟餐饮有限公司已成立超40家分支机构,其中超30家成立于2021年。

深圳一奶茶店一杯饮料卖1000元:公司背后大股东是喜茶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奶茶#喜茶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