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鹏瑞地产49.58亿摘得广州天河金融城东区地块

2021-11-22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11月22日,鹏瑞地产旗下广州市鹏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49.58亿元拿下广州天河区金融城东区AT101833、AT101835、AT101836地块。

根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上述地块性质为商业商务混合用地,占地面积为5.42万平方米,计容建面为27.09万平方米。

文件规定,上述地块所开发的项目为总部企业办公、商业、服务型公寓、五星级酒店等综合体。项目建成后,竞得人自持物业不得低于项目计算容积率总建筑面积的50%,自持物业的自持年限自首次登记之日起不少于10年。

此外,文件还要求,该综合体项目总投资额不低于16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不低于130亿元。其中,在AT101833地块中,项目将建设两栋超高层建筑,其中北塔建筑控高286米,南塔建筑控高220米。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武新 校对 赵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