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如童话世界 贵州一村子身披3D涂鸦彩妆

2021-11-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1月21日,贵州铜仁。玉屏侗族自治县一村庄的民房上到处都是别致创意大胆的3D涂鸦彩妆艺术画,把整个村子装扮成如同童话一般。

绿巨人、蜘蛛侠、钢铁侠、恐龙、鲨鱼、飞马、狮子、城堡……一幅幅栩栩如生的3D画作极具视觉冲击力,仿佛走进一个鸟语花香、神奇多彩的世外桃源。

视频

以动漫和田园风光为主题背景的3D立体墙绘为村庄换上了漂亮震撼的“妆容”,让村落文化与现代文明因子有机结合,成为更富人文情怀的美丽乡村。

据了解,这个村庄将打造一个集“花卉培育、果蔬种植、教堂婚礼、城堡酒店、写生摄影、休闲养生、滑草娱乐、山地运动”为一体的欧式乡村田园观光风情园。

此举可以让游客观赏的过程中在体验到参与性、趣味性的同时,又能充分的感受到当地风土人情以及丰富的文化底蕴。

如童话世界 贵州一村子身披3D涂鸦彩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农村#涂鸦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