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行业科普体验资源点发布 北京天文馆等在列

2021-11-22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11月22日,据北京市文旅局消息,按照《关于推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行业科普体验资源点的通知》要求,经各区推荐、专家评审,确定出20个北京市文化和旅游行业科普体验资源点,并依据资源点特点情况,推荐8条科普旅游线路。

据了解,北京市文化和旅游行业科普体验资源点名单包括北京天文馆、北京国际都市农业科技园、北京汽车博物馆、北京海洋馆、北京王府井(600859,股吧)古人类文化遗址博物馆、北京钟鼓楼、活的 3D 博物馆等20个资源点。8条推荐科普旅游线路包括北京天文馆-北京海洋馆-光文化科技馆、活的 3D 博物馆-中国铁道博物馆东郊展馆-北京天竺黄花梨艺术馆、北京钟鼓楼-北京王府井古人类文化遗址博物馆-世界花卉大观园等。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