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草两木轻烟细管唇膏YYDS,秋冬就要出色

2021-11-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换季不仅仅要换装,更需要换“妆”,在最美的季节当然也要拥有最美的唇色来为妆容增添光采。三草两木轻烟细管两款新色唇膏真的绝美,只需要轻轻一抹就能够精细勾勒秋冬完美唇妆。而且

品牌始终以关注自然,且坚持做健康安全的产品,三草两木的各种产品都是自然成分,所以完完全全不必担心安全问题,轻烟细管唇膏蕴含多重植萃成分,比如说牛油果树脂、霍霍巴籽油、生育酚(维生素 E)、芍药提取物等成分都能够起到滋润和护唇的效果。

三草两木轻烟细管唇膏YYDS,秋冬就要出色

而且两款色号两大质地的整体试妆效果浓郁显色,基本上无需频繁补涂就可以保持一整天的好气色。“小而美”的包装设计既小巧又精致,品牌坚持「用完1支口红」的环保概念,可以说做到了在唇唇欲动中与自然共情,的确是很“用心”的品牌,以自然之力尽绽女性之美!而且三草两木始终坚持采用国际等级灌装技术标准,以精细之美来体现对完美的自然追求,仅30%的灌装成功率,既是突破,也是一次升级。

三草两木轻烟细管唇膏YYDS,秋冬就要出色

三草两木轻烟细管唇膏推出两大经典全新色号,一个是01#落日余晖(橘棕色)哑光质地,一个是02#波子杨梅(梅子色)缎光质地,两款色号两大质地可以轻松hold住各种妆容,兼具浓郁显色度和顺滑触感的唇膏无需频繁补涂,就可以实现持久锁色。三草两木在初心、技术和色彩方面的坚持,造就了三草两木轻烟细管唇膏令人惊艳的效果,随手勾勒都是满分的唇妆效果。而且三草两木轻烟细管唇膏还有着非常“可爱”的mini管身设计,也不必担心浪费了。品牌此次「小小」的尝试其实独具匠心,可以说是宝藏国货了。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