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群智研究:11月份CIS供大于求,像素价格下行

2021-11-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群智咨询表示,进入十一月,终端整机需求依旧没有回升的趋势(苹果除外),且CIS供应端还是优先消化库存,平衡供需关系。尤其是高端像素需求低于预期,导致库存水位持续上升。因此,CIS整体价格受到供大于求的影响,中低端像素价格松动下行,高端像素价格稳健下行。

群智咨询(Sigmaintell)11月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像素结构具体价格趋势变化如下:

低像素产品:2/8M像素产品,在上游晶圆制造成本再次上升的背景下,依然受到终端采购计划延缓及头部供应商的产品结构转变策略影响,群智咨询(Sigmaintell)预测,四季度价格将下降5%-6%左右。

高像素产品:由于高像素扩产进度较为积极,50M+产品已经出现供大于求的现状。部分厂商为了防止市场价格快速下行,计划性地控制供应量,群智咨询(Sigmaintell)预测,四季度价格将下降6-7%左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