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通CEO阿蒙已被选为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2022年轮值主席

2021-11-22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1月份被任命为高通CEO、6月30日正式上任的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已被选为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2022年的轮值主席。

高通CEO阿蒙已被选为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2022年轮值主席

美国半导体业行业协会,已在官网公布阿蒙被选为2022年轮值主席的消息。就营收而言,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的企业,占到了美国半导体产业的98%,会员企业中有接近三分之二是非美国芯片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被选为2022年轮值主席的阿蒙,目前是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理事会的理事,并担任副主席一职,选举他为2022年的轮值主席,也在意料之中。他将从2021年的轮值主席Robert Bruggeworth手中,接任理事会的轮值主席一职。

除了阿蒙和2021年的轮值主席Robert Bruggeworth,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理事会的理事,还有19名,其中15人是知名半导体公司的CEO,包括了英特尔、AMD、格罗方德、西部数据、德州仪器、赛灵思等公司。

另外4名理事中,一名是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的现任CEO兼总裁John Neuffer,剩余3人是英伟达、博通和IBM公司的高管。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