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京公用(000421.SZ):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交通咨询公司

2021-11-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22日丨南京公用(000421,股吧)(000421.SZ)公布,为理顺股权关系,减少管理层级,降低运营成本,公司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南京中北交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交通咨询公司”)。

截止2020年12月31日,交通咨询公司资产总额2.27亿元,净资产5575.40万元,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280.10万元,净利润199.40万元。

公司通过整体吸收合并的方式合并交通咨询公司全部资产、负债和业务,合并完成后公司存续经营,交通咨询公司独立法人资格注销。吸收合并完成后,交通咨询公司的所有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固定资产、流动资产等财产合并入公司;交通咨询公司的负债及应当承担的其它义务由公司承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