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美空军展示从运输机发射巡航导弹

2021-11-22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11月22日报道 据美国防务邮报网站11月18日报道,美国空军首次展示利用托盘化武器系统从运输机上发射巡航导弹的技术。此次测试是空军“快速龙”实验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实现从运输机等非传统空中平台上实现具有成本效益的远程防区外武器的大规模投放。

在此次发射中,MC-130J机组人员通过机载作战管理系统的超视距指挥和控制节点接收目标数据。随即,作战管理系统将这些数据传送至一枚没有引擎和弹头的托盘化导弹。然后,飞机空投一个包含这枚导弹和3枚导弹模拟物的四单元“快速龙”托盘化弹药部署系统。空投后,导弹就会激活“其弹翼和弹尾,实现气动控制,并在向新目标滑翔时开始一次上拉机动”。一旦系统在降落伞作用下稳定后,远程巡航导弹和导弹模拟物就会从托盘化系统中依次被释放。

这是首次在测试中使用导弹——尽管没有引擎和弹头。在以前所有测试中,都使用的是导弹模拟物。

“快速龙”的项目经理迪安·埃文斯博士说:“在未来与战略竞争对手发生冲突的情境中,从非传统平台上,以具有成本效益地的方式大规模投放远程防区外武器的能力,增强了作战灵活性,并引入了新的威慑选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