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B站国创发布会,天工艺彩“爆肝”三连发

2021-11-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11月20日18点,B站国创发布会正式开启。

本次在B站国创动画发布会上,宣布了即将推出的48部动画作品,其中包括幻想之章、长歌之章、愉悦之章、传说之章、重磅发布等多个主题。

同时由四位国创推荐官带来相关的作品推荐。这些作品中有续作也有原创,还有改编,更有多个特别篇和动画电影作品,此次B站几乎将大部分的热门IP一网打尽。

此前大火的《赘婿》改编的同名动画作品;开创“洪荒流”网络文学流派的作者梦入神机的《永生》改编的同名动画作品;高人气动漫网络漫画《战国千年》改编的同名动画作品。以及获得了第73届雨果奖最佳长篇小说奖的科幻小说《三体》改编的同名动画作品等。前三部改编动画作品均由天工艺彩动画改编制作。

天工艺彩动画成立于北京天工艺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以原创动漫为核心的泛娱乐产业运营。业务涵盖IP运营,动画、漫画、电影、广告、商业片等。团队熟练掌握三维动作、表情捕捉、高性能GPU渲染技术等,在业内以科学的流程管理及品质精良著称。其参与制作和原创的代表作有《深海特攻队》《少年锦衣卫》《嘻哈派》《寻仙记》《美食总动员》《猪猪侠大电影》《末世觉醒》系列动画等。

1、永生

改编自梦入神机同名经典小说《永生》。动画讲述了一个弱小的生灵,怎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王,皇,帝,人间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道的争斗法力。

动画中卑微少年奋起直追,全力以赴的状态,以及通过少年一路披襟斩棘所呈现出的惩恶扬善的信念该剧中的亮点之一。此外动画还将极力还原人物特点。像主角方寒,虽心机深沉,但心怀天地有凡人心性,有恩必报,可谓“盖世枭雄”。是一部历史架空的多元宇宙世界的故事。

B站国创发布会,天工艺彩“爆肝”三连发

2、《战国千年》

改编自时代漫王的高人气网络漫画作品。动画主要讲述了高玩主播姬青拿着外挂“少昊骨”穿越到高武的战国世界的故事。且看一个死不了的普通人,出雍城、进学宫、游列国,以九黎之资,斩地锁破天封,纵横于这阶级森严,战乱不休的大争之世,只手挽天倾。

动画极力将漫画中想表达的“忠义观”、人物鲜明独立的性格等通过三维的方式去展现,对动漫中大段的对话进行二度打磨,细化成了一个个故事和背景,让整个画面更充满戏剧感和张力。同时将漫画中最具特色的一点即战国时期人们的“仁义礼智信”等传统,但又至今为人们所认同、共鸣的崇高品质,展现的淋漓极致。

B站国创发布会,天工艺彩“爆肝”三连发

3、赘婿

改编自愤怒的香蕉同名经典小说《赘婿》。动画讲述了一个受够了勾心斗角、生死打拼的金融界巨头回到了古代,进入一商贾之家最没地位的赘婿身体后的休闲故事。

动画内容上会更偏向于以江湖为主线,串联起家、国、天下,放大开合,蓄满张力。做到”大格局、笑谈之“。

此外,动画主创团队充分尊重原著的人物设定和故事脉络,基于原作气质,着力还原名场面,在画面上上采用了2.35:1的比例来进行制作,画幅增宽,类似长轴画卷,让观众深刻体验到环境的真实,极具代入感。力求每一集都能让观众看到新鲜有趣的创意。

B站国创发布会,天工艺彩“爆肝”三连发

Bilibili国创动画作品发布会新作云集,正如哔哩哔哩对这一系列动画作品的简称一样:“MADE BY BILIBILI”--致敬每一位热爱动画,为动画而生的人。

因为热爱动画,我们聚集于此。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