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马科技:公司除了进行产品技术研发外,还集中资源开始进行智能化和数字化在物流装备上的应用研发

2021-11-2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德马科技提问, 董秘你好!贵司作为智能制造中输送设备不可或缺的辊筒市占率第一的企业,目前已经从智能物流装备全产业链跨界到了各个智能制造领域。请问贵司有无在工业机器人(300024,股吧)、人工智能、机器视觉等领域发力?目前有无相关产品或技术储备?未来除了智能制造这个领域外,会不会跨界到其他的例如工业物联网等软件信息领域?谢谢解答!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公司除了进行产品技术研发外,还集中资源开始进行智能化和数字化在物流装备上的应用研发,将以AI+IoT为代表的智能化和数字化技术应用于德马输送分拣等产品中,打造新一代的具备AI+IoT(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物流装备产品,已经应用在了数字化物联网交叉带分拣机、基于创新视觉导航的智能叉车AGV、单件分离器、快递摆轮机分拣设备、“天玑”设备预测及健康管理系统、德马多层穿梭车系统等产品,提升了与产品配套的服务水平,为行业客户提供更优、更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和更贴心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