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回天新材(300041.SZ)被认定为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21-11-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回天新材(300041,股吧)(300041.SZ)发布公告,根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近日发布的《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工信部科函〔2021〕298号),公司被认定为“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据悉,“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以下简称“示范企业”)是指工业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

公告称,继2020年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获评工信部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太阳能(000591,股吧)用单、双组分有机硅胶粘剂”获评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之后,本次公司被认定为“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对公司自主创新能力、盈利能力和管理水平、创新发展战略等方面的再次高度评价,也是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