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冠军之选,樊文花眼部新品凭何登上“金字塔尖”

2021-11-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11月20日,樊文花“生而耀眼”2021樊文花第3代眼部新品发布暨中科院珠海先进技术研究院签约仪式在广州四季酒店隆重举行,樊文花品牌创始人樊文花女士、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刘秋宏女士、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生物材料中心主任张嘉恒教授等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第3代眼部新品重磅亮相,开启眼护新革命。

冠军之选,樊文花眼部新品凭何登上“金字塔尖”

冠军之选,多重科技赋能打造拳头产品

“温和、滋润、质地轻盈延展性很好。”

“产品添加了很多一线大牌的明星成分,搭配专属按摩仪器使用,针对性的改善了我眼部暗沉、干燥等问题,还有抗皱提拉的功效,强烈推荐使用!”

在体验了樊文花眼部新品后,“冠军体验官”刘秋宏显得十分惊喜。她表示,“作为樊文花的老朋友,品牌每一次新品都能让我看到满满的诚意。”

冠军之选,樊文花眼部新品凭何登上“金字塔尖”

樊文花眼部新品之所以会成为冠军之选,离不开品牌对产品的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

樊文花对大量消费者肌肤问题进行检测分析后发现,眼周暗沉、眼周皱纹、眼周肌肤干燥等眼周问题较为突出。

为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樊文花从研究眼周肌肤特点入手,升级迭代第三代眼部系列新品,包含店铺护理使用的菁纯焕采眼部按摩乳、多肽舒纹眼部精华露以及家居护理使用的多肽舒纹精华眼霜等7大单品,科学配比多种多肽、胶原、透明质酸钠等成分。

冠军之选,樊文花眼部新品凭何登上“金字塔尖”

在配方设计上,上述系列新品在保证新品功效的基础上,樊文花眼部系列产品在配方设计上选用温和的配方体系。据德之馨(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技术专家梁誉文介绍,在收到樊文花眼周产品的需求后,德之馨技术团队与樊文花的研究团队,为实现产品的温和、舒缓,经过十几轮商讨,选用德之馨以馨鲜酮为主的专利组合方案,作为升级替代原来的传统防腐体系;在配方中也添加了舒缓、修护成分,来缓解眼周肌肤可能的敏感不适。

冠军之选,樊文花眼部新品凭何登上“金字塔尖”

值得一提的是,区别于传统的新品发布会,此次樊文花借助眼部新品上市,积极探索直播带货新模式。其携手中国女子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冠军体验官刘秋宏,面向全国数以千万计的消费者种草全新上市的眼部系列新品。开播不久,品牌创始人樊文花、刘秋宏通过线上直播种草新品。

持续加码研发,用超分子技术定制独家原料

作为护肤品类金字塔尖的产品之一,眼部护理产品本身就具备高技术与高品质的“高门槛”,对品牌的科研实力要求更高。因此,品牌必须打出具有足够含金量的卖点,才能赢得消费者长久的青睐。

“将尖端科技与珍贵成分运用到眼部护理产品中,既能更好地护理眼部肌肤,还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化护肤的需求。”樊文花深知,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提升,意味着产品品质也要持续进阶。然而良好品质的输出,一定离不开科技创新的加持。

冠军之选,樊文花眼部新品凭何登上“金字塔尖”

此次樊文花推出全新的眼部系列产品,也向行业展示出了品牌对功效及功能性护肤的看重。为进一步提升品牌产品力,樊文花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官宣与中科院珠海先进技术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成立“功能性护肤联合实验室”。后者将与樊文花品牌独家战略合作“超分子技术去定制独家原料” ,引领面部护理行业科技新潮流。

冠军之选,樊文花眼部新品凭何登上“金字塔尖”

“超分子技术可以分别作为活性物及天然功能溶剂使用。”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生物材料研发中心主任张嘉恒教授表示,作为活性物来说,超分子技术不仅可以提高一些难溶原料的配伍性,还能额外提升功效及吸收性;作为天然功能溶剂来说,不但能够萃取及稳定难溶活性成分,而且具有额外提升植提功效的效果。

冠军之选,樊文花眼部新品凭何登上“金字塔尖”

公开资料显示,超分子化学(Supramolecular Chemistry)最先由法国科学家J.M Lehn提出,并于1987年斩获诺贝尔化学奖,将人类正式从“机械文明”带入到“分子维度”。2016年,诺贝尔化学奖时隔29年后再次花落超分子化学领域,“分子机器”斩获诺奖。

不难预测,今后超分子技术在面部护理产品中的运用,将全面提升樊文花品牌的原料优势,为产品赋能,进一步奠定樊文花面部护理头部品牌的市场地位,并开辟美业生物护肤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