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股异动 | 新疆火炬(603080.SH)涨停 控股股东等有意转让15.68%股份予江西中燃

2021-11-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22日丨新疆火炬(603080,股吧)(603080.SH)涨停,现报16.85元,封单逾3万手,暂成交1.8亿元,最新市值23.8亿元。

A股异动 | 新疆火炬(603080.SH)涨停 控股股东等有意转让15.68%股份予江西中燃

新疆火炬上周五(19日)晚间公布,公司于2021年11月19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赵安林及其他股东陈志龙、郭鹏、严始军、秦秀丽、张秀丽、热依汗姑丽·苏坦、赵海斌、杨恒军的通知,与江西中燃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江西中燃”)签署了《股份转让意向书》,上述股东拟将所持公司股份2219.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68%)转让给江西中燃。

该意向书仅为意向性约定,具体股份转让事宜尚需双方进一步洽谈、协商,最终以双方签署的正式股份转让协议为准。该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