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更名 原SN战队正式更名为WBG战队

2021-11-22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11月22日消息,苏宁易购(002024,股吧)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更名,即日起,原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SUNING),正式更名为@WBG英雄联盟分部(WEIBO GAMING 简称:WBG)。

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更名 原SN战队正式更名为WBG战队

公共称,作为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的全新项目,WBG英雄联盟分部将会秉持“BORN TO WIN”的战队精神,在赛场上不断超越自我,坚守初心,全力以赴地迎接新的挑战。

此外,英雄联盟手游分部、炉石传说分部也将作为全新的分支版块,一同携手开启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全新征程。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