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Visa(V.US)服软!CFO称将和亚马逊(AMZN.US)解决信用卡手续费纠纷

2021-11-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Visa(V.US)首席财务官Vasant Prabhu表示,Visa预计将在英国解决与亚马逊(AMZN.US)的信用卡收费纠纷,并希望在美国继续与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信用卡合作关系。

亚马逊在上周三表示,将从明年1月中旬开始在英国停止接受Visa信用卡支付。

Vasant Prabhu在上周五表示:“我们过去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我相信我们将来也会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希望能有一个解决方案,这样英国消费者就不会受到影响。”

亚马逊在周三的声明中表示,随着技术的进步,信用卡费用应该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但它们却继续保持在高位,甚至上升。”

分析人士认为,亚马逊的立场可能是一种谈判策略。过去,其他大型零售商在宣布将在狭窄的业务领域停止使用Visa信用卡后,曾与Visa就费用纠纷达成和解。

最近几个月,随着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似乎恶化,亚马逊还对在新加坡和澳大利亚使用Visa信用卡的客户收取额外费用,理由是费用太高。

一些分析师曾担心,亚马逊在英国的举动可能是该零售商在其他地区放弃Visa信用卡的前兆,Prabhu表示,他希望这不会成为现实。

Prabhu说,“限制消费者的选择对商家也没有帮助,”“限制消费者的选择对商家也没有帮助,”“如果一个商家告诉我不能使用我偏爱的信用卡,这对我作为一个消费者来说是没有帮助的。”

亚马逊还表示,正在考虑放弃Visa作为其美国联合品牌信用卡的合作伙伴,并正在与万事达和Visa讨论此事。

Visa表示,该公司仍在就继续与亚马逊合作进行讨论,并希望继续合作。

Prabhu说:“我们希望我们与亚马逊的关系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