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草两木红晶系列新成员:唐宫养颜姐妹水双倍逆龄

2021-11-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三草两木红晶系列新添了一对双生姐妹花成员,这就是红藜御肌高机能调理水、高机能精华水。两款姐妹水由唐宫夜宴舞团再次担任代言,以中国传统文化表达的方式,用现代科技实力再现盛唐风采,双倍逆龄展现抗衰力作。

三草两木红晶系列新成员:唐宫养颜姐妹水双倍逆龄

为什么一定要用红晶系列养颜姐妹水?这是因为双效出击下,才能获得更好的美肤效果。双生姐妹水之一,红藜御肌高机能调理水,使用无酸配方,用植物精粹玫瑰茄花酸来代谢肌肤角质成分,把不好的全抛光。PH值6.5,性质温和无刺激性,接近皮肤皮脂膜酸碱度。高机能精华水的作用是代谢角质,深度补水,和红藜精华水配合使用,可促进吸收,让红藜抗氧抗糖修护成分的功效达到最佳。

红晶养颜姐妹水的使用方法十分简单,有日常和湿敷两种方式。洁面后取适量高机能调理水,用由下至上的手法,逆毛孔生长方向涂抹。然后用高机能精华水擦拭肌肤,轻拍按摩帮助吸收。

三草两木红晶系列新成员:唐宫养颜姐妹水双倍逆龄

湿敷用法,洁面后用红晶高机能调理水加压缩面膜泡开,湿敷在脸上10-15分钟,可深层补水,改善各类肌肤问题。然后使用红晶高机能精华水,对肌肤进行二次呵护。

刷酸是时下一种流行的美肤方式,但是很多人不懂得正确的刷酸方法,反而导致皮肤受到损伤。三草两木红晶高机能调理水兼具刷酸抛光的功效,它用玫瑰茄花提取物——玫瑰茄花酸来实现刷酸的效果。这是一种天然植物成分,PH值接近肌肤本身的酸碱度,无刺激性,安全温和,适合各类肤质每天使用。不管是日常护肤,还是有刷酸需求的朋友,三草两木红晶养颜姐妹水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