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我和“汪星人”的快乐时光

2021-11-22 青岛财经日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1月14日,我随青版财经小记者团来到了青岛市公安局地铁分局警犬工作站,近距离接触工作站的警察叔叔和一群特殊的“汪星人”——警犬。

刚到这里,我的视线就被一只褐、白、黑三色相间的比格犬吸引,它身长六七十厘米,摇头晃脑的,非常可爱,和我从电视里看到的高大威猛的警犬完全不一样。这只小小的比格犬在我们小记者团的成员当中转来转去,玩起了“捉迷藏”,引出一长串欢笑声。我忍不住凑过去摸了摸,哇!它的毛像棉花一样柔软,又像丝绸一样顺滑,也许是感受到我的友好,它把前爪搭在我身上,尾巴摇来摇去,它还用舌头舔了我的手,嘻嘻,好痒好痒!

随后我们观看了警犬的表演:拉布拉多犬嗅觉灵敏,能在很多物品中快速找到毒品和爆炸物;扑咬犬非常勇猛,一旦咬住歹徒,在没有得到训导员叔叔指令前,坚决不松口;马犬体力好,可以翻越很高的障碍物…….我们小记者团的成员都忍不住为这群可爱的“汪星人”鼓掌。

虽然我和“汪星人”的快乐时光只有短短一上午,但是我已经深深喜欢上了它们。它们像真正的警察,拥有忠诚、勇敢的品质,保护我们的安全,守护我们的家园。

青岛虎山路小学四年级 吴佳怡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