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33年前苹果智能手表前辈WristMac可能拍出5万美元高价

2021-11-22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款1988年上市、从未佩戴过的苹果智能手表老前辈WristMac将于近日被公开拍卖,预估价格在25000-50000美元之间。

据悉,这款古董智能手表由精工(Seiko)制造,可使用AppleTalk连接Mac。现在,线上拍卖行ComicConnect.com即将拍卖一款原装未使用过的WristMac,11月22日到12月18日期间接受竞标,网站上竞价起价为1美元。

ComicConnec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斯蒂芬?菲什勒(Stephen Fishler)表示: “这是一个惊人的发现,可谓是可穿戴计算技术的最早范例之一。并且它自问世以来就一直很难寻见一个。”据悉这块WristMac是在康涅狄格州Mac仓库的倒闭拍卖中以不到50美元的价格售出的,更难得的是其一直未被开封。

据报道,1991年,亚特兰蒂斯号上安装了用于发送电子邮件的苹果首款笔记本电脑Macintosh Portable,但同样,宇航员们每人都会佩戴WristMac,与现在的Apple Watch用途有异曲同工之处。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