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轮证赢家】珊珊:重货牛都不杀?

2021-11-22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凤凰网港股|上个星期五(11月19日)下半场挑选了京东(09618)Call(12581),想着博选入蓝筹,在上个星期五只【轮证下半Part】写时在下半场开始无没多久,但当时见到股价踩着五分钟图条50分钟在线去,本来想着等五分钟图Slow STC(14,3)回落到超卖时入场,但是整个下午见京东都是踩着条50分钟线,最多还是踩着100分钟线,出不出只(12581)就看一大家有多进取啦。

今早开市升7点之后见指数也开始向下行,但到现在10点2分,指数向下行的速度有减慢的情况,开五分钟图就见到指数被这条好窄的布林线通道夹着,明明下方牛证都真是有这么街货,聊天室战友今早都开淡仓等食牛,因为什么事不向下冲落去杀牛呢?难道就是因为因为大市知道我们正开淡仓挂?

牛证街货有多少而令到大家都愿意这么早开淡仓追跌?今日来回首先见到熊证有一层新增街货,最贴价落到去25300至25399点,而这里有169张期指。牛证最贴价层为24800至24899点,虽然这里有相当于800几张期指走了,但还有成804张期指在这里,算算牛熊中间数为25099.5点,开市到现在有无见过指数高过这个位?也不可以说没有,只能够说暂时没有。

来到现在10点15分,终于在五分钟图上见到一 粒接近“射击之星”的东西,对于出淡仓的聊天室战友来说可以话说是一粒定心丸,当然以后的事就以后再说啦;又或者退而求其次,恒指小时图不过10小时线(小时图10线)再算吧。

作者阿珊,任财经/投资版传媒人十几年,《钟摆战略赢港股》、《轮证基础笔记》及《傻宝不懂的技术分析》系列作者。用技术分析专心玩轮证,唔贪心,志在搵餐下午茶。

即市聊天室/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cbbcwar

FB:https://www.facebook.com/cbbcwar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