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印军欲将S-400部署到中印边境,有分析称:对S-400,解放军比印军更熟!

2021-11-22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时报记者 陈山】印度“India Saga”新闻网站20日称,印度将把刚从俄罗斯获得的S-400远程防空导弹部署到中印边境地区。报道称,印度将于2022年年初之前部署至少两套S-400系统,两个在俄罗斯接受训练的印军团队将操作S-400系统。从2022年开始,印度将在印度北部和东部边境地区部署分别部署一套S-400防空系统,以抵消解放军在所谓“拉达克”和“阿鲁纳恰尔邦(即我藏南地区)”的优势。

印军欲将S-400部署到中印边境,有分析称:对S-400,解放军比印军更熟!

长期以来,印度缺乏先进的远程防空系统。根据俄罗斯公布的数据,S-400可打击400公里外的导弹和飞机,雷达系统可探测600公里外的目标。报道称,如今印度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得到两套S-400系统,是因为“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印度总理莫迪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不过有分析认为,解放军早已装备S-400防空系统,比印度更熟悉该系统的运作和优缺点,印度想在中印边境地区炫耀S-400的威力,恐怕过于乐观。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