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外交部副部长透露:普京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同拜登会面

2021-11-22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报道】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当地时间21日透露,俄罗斯总统普京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同美国总统拜登会面。RT称,这将是两位领导人在2021年里的第二次面对面接触。

俄外交部副部长透露:普京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同拜登会面

报道称,里亚布科夫当天告诉俄媒,组织这次活动的工作已经在进行中。这位俄高级外交官表示,华盛顿最近发表了一些与俄罗斯相关的言论,包括那些与乌克兰局势有关的内容,莫斯科认为有必要“详细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以及是如何发生的”。

俄外交部副部长透露:普京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同拜登会面

“进行这次会面需要做充分的准备,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里亚布科夫说。

报道提到,本周早些时候,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也提到了普京在不久的将来与拜登会面的可能性。然而,他表示,尚未就具体时间表达成一致。当地时间11月18日接受俄媒采访时,佩斯科夫称,“(会面)有没有可能在新年之前?是的,有这个可能。”不过他也补充说,“也可能是在之后”,这最终取决于两位领导人的工作安排。

RT称,华盛顿在最近的评论中没有提到会面的任何时间表。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当地时间11月18日表示,她不排除拜登在“未来的某个时刻”与普京对话的可能性,但她表示,关于两位领导人之间的接触,她没有要宣布的消息。

今年6月16日,美国总统拜登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日内瓦举行会晤。双方会后发表联合声明说,两国将就军控和降低冲突风险等开展双边战略稳定对话。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