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共赴思想的盛宴,“行知观享季 第2季”拉开序幕

2021-11-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11月11日-12月31日期间,“行知观享季 第2季”开启一年一度的观享盛宴,8大干货栏目、15场高端会议、500余家上市公司将齐齐登录行知App!

“行知观享季”是机构客户专属金融服务平台——行知倾力打造的年度观享盛宴,活动具有热点、睿智、首发、线上线下同步四大特征。

热点:整体活动围绕云原生、元宇宙、人工智能、碳中和、医药资产出海与金融科技创投等多个热点话题,邀请到了相关领域各界专家学者、企业与华泰证券(601688,股吧)内部多位专家,全方位多角度的进行探讨,共话行业趋势。

睿智:八大栏目沉淀了栏目主办专家的思想精华。有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投栏目“创新观察团”、有大咖聚集的“金牌专栏”、有聚焦指数研究的“指数私享家”、有专注投行业务解读的“债券之视派”和“劳阿毛唠并购”、有聚焦百位基金经理观点的信心指数的关联专栏“信心指数配置空间”,更有汇聚集团投研优势产业的内外部明星专家对话栏目“行知大咖Show”和讲述从人工智能到量化投资的黑科技硬核科普栏目“AI炼金术”。这些栏目通过精彩纷呈的视听方式,为行知用户科普专业知识,深入浅出的剖析重点特色行业,共享多年研究成果。

首发:在行知观享季活动举办期间,多项内容将在行知独家首发。其中两大栏目已上线,一是邀请头部基金经理围绕指数话题进行的系列座谈“指数私享家”;二是围绕云原生话题的创投栏目“创新观察团”。此外,还有即将上线的信心指数三周年特别策划的圆桌论坛,这些重量级内容均将齐齐亮相行知。

线上线下同步:华泰证券2022年度投资峰会现场直击,围绕“转型期之矛盾与机遇”、“复杂宏观环境下的生存之道“、”碳中和与绿色金融峰会”三大主题,进行了为期的3天精彩会议,囊括了12场高峰论坛、500家上市公司与各路大咖观点。

此外,新消费商业领袖社群“泰智汇”、私募大赛线下发布会、融券通平台3.0发布会、华泰创新-金融科技投资峰会等系列会议,也均将在线下举办的同时,进行行知平台的全程同步联播,为行知的广大用户捧上一席热腾腾的饕餮盛宴。

行知App是机构客户专属金融服务平台,目前已有上万家专业机构投资者和企业活跃在行知平台,超过30万名用户利用行知获取最新的研究服务内容,接入证券融通市场,在线进行投行项目申报,参与路演直播等。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